大吉大利

【恋与男你】 当他知道你怀孕了

水北.:

※ooc慎入
※洗白在你们心中我只会开车的形象!
※内含白/许/李/周


——————————————————


【白起】


“你说……什么?”



他脸上怔怔的,显然没反应过来你这话的意思。



“我说,我怀孕了。”



你笑嘻嘻地拿出化验单递到他面前。



他盯着化验单好半天才抬起头,剧烈的心跳缓缓平复下来,哪怕执行任务时都没这么紧张过。支支吾吾半天才吐出几个字:



“是男孩还是女孩?”



你忍不住笑了出来,“我怎么知道?”



说着佯装生气锤了他胸口一下,“怎么?男孩女孩还差别对待呀?”



他握住你的手,放在贴近心脏的位置。



“是女孩的话,我就保护你们两个。男孩的话,我和他一起保护你。”







【许墨】


你第一次见到他这幅愣怔的模样,嘴巴都微微张开了些。



你凑到他面前,勾住他的脖子鼻尖对着鼻尖。



“许教授,你要当爸爸了。”



说着啄了一下他的唇,没品尝够似的又伸出舌尖舔了舔。



他环住你的腰,貌似苦恼地说:“怪我太粗心了,措施没准备好。”



揉了揉你的发,握住你在他身上乱摸的手,眼里满是宠溺和无奈,“别闹,撩出火来你又没法负责。”



你不死心的在他怀里扭了扭身子,咬了一口他尖俏的下巴。



半晌没得到回应,你抬头去看他。



深沉漆黑的眸子紧紧地盯着你,嘴角的笑意看的你心里一突突,他的手渐渐下移。



“既然你都这么主动了……”



“我会小心一些,不伤到孩子的。”







【李泽言】


钢笔在报告单上划过一道痕迹,笔尖久久地停在一个地方,晕染了一大片墨黑。



“你别开玩笑。”



他说出这句话时心脏跳动的厉害,甚至没有注意到末尾都带了点颤音。



你叹了口气,将化验单放在他面前。



心里想着是不是他现在忙于事业不想要孩子,犹犹豫豫地开口,“如果你现在不想要的话,我——”



“胡闹!”



你吓的立马噤声,“我生下来自己养也可以”愣是硬生生地卡在喉咙里。



他面色阴沉的厉害,你将头低的更低了,小心翼翼地抬头看他一眼,他还是满脸不高兴。



许是怕这幅模样吓到你或是刺激到孩子,他略微缓和了下表情,强压下心中那股怒火和……害怕。



如果他不想要的话,她要干什么?



他不敢往下想。



“你先出去吧。”



你快速瞅了眼他,轻轻退了出去。



在走廊转悠了一会儿,你反应过来他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连忙走到他的办公室,顺着门缝望去。



魏谦在帮他整理着文件,一副疑惑的表情问李泽言拿着字典做什么。



他头也没抬,“取名。”



明明是很平淡的两个字,却带着前所未有的自豪。







【周棋洛】


“你怀了宝宝……就是说……我要当爸爸了?!”他幽蓝色的眸里是不加掩饰的欣喜激动,握着你的胳膊不知说什么好,反反复复重复着“我要当爸爸了”这几个字。



他像是不敢相信般希冀地望着你,“薯片小姐你掐掐我,我不是在做梦吧!”



你笑着在他唇上咬了一口,水色的唇瓣软软的,“是真的,你要当爸爸了。”



他猛地将你紧紧地抱在怀里,随后又想到什么般连忙撒开手,“不行不行,不能挤到宝宝。”



你看着他想将你抱在怀里又有所顾虑而手足无措的模样真真是可爱极了。



“我们要生好多个宝宝,你牵着两个,我牵着一个,怀里抱着一个,脖子上还可以骑着一个,我们一家一、二、三……七口人一起去旅游!哦对了,得给宝宝买奶粉买衣服,还有启蒙书,我的宝宝一定要是最兴奋最可爱的孩子!”



他拉着你的手滔滔不绝的说了一大堆,构想了你们未来美好的蓝图,你忍不住开口打断他:



“棋洛,我们最多只能生两个孩子……”



他转头看向你,眼里竟有些水光,幽蓝的眼被水汽氤氲更加惑人。



“薯片小姐,谢谢你。”



“我真的,很高兴。”






————————
我好像真的已经除了车什么都不会写了....。

评论
热度(11896)
  1. 共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吉大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