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大利

【李泽言×悠然】BE三十题(虐梗甜写)

荣青:

OOC预警!
祝我最爱最爱的李甜甜生日快乐!


1.我永远得不到你


“我果然……是永远都得不到你的么……”
悠然眼泪汪汪地跪在地上,看着布丁的尸体,心痛如绞!
李泽言无奈扶额,“笨蛋,起来,我给你重做。”


2.反目成仇


“李泽言!你混蛋!我永远永远都不会原谅你!”悠然跺了跺脚,气呼呼地朝李泽言吼道。
“总之不许吃。”李泽言挡在冰箱面前,语气坚决。
悠然扁着嘴,委屈巴巴道:“我就要吃冰淇淋!我就要吃嘛!这个鬼天气没有冰淇淋吃会死的!我就吃这一次好不好?你就通融一下嘛!”
见她鼻头红红,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李泽言轻声叹了口气,将她揽入了怀中,“听话,生理期吃冰淇淋会不舒服的。”
感受着他温热的呼吸就在耳边,悠然的脸有些微微发烫了,她抿了抿唇,心想,算了,就听他一次吧。


3.终其一生的单恋


有那么一个男人,一直偷偷地暗恋着悠然,每天眼睁睁地看着她和另一个男人卿卿我我,然后一个人在背后默默地哭泣。
“放弃吧,你的单恋注定是终其一生的。”那个名叫李泽言的男人冷冷道。
“嘤嘤嘤~”


4.分手


李泽言最终还是将忍了很久的话说出来了:“悠然,分手吧!”
“不,绝对不!死也不!”
“所以,你是要我用左手吃饭么?”李泽言低头看着他们十指相扣的手道。


5.与爱无关


“李泽言,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悠然看着眼前已经堆成了山的文件控诉道。
“这是工作,与爱无关。”


6.报复


清晨,悠然看着枕边睡着的男人,做贼一般地在他唇上轻轻落下一吻,她狡黠一笑,正想偷偷躺回去,却被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了过来的李泽言搂住了脖子,狠狠地报复了回来。


7.七年之痒


悠然听说,七年之痒,对每一个人都适用。
悠然装作漫不经心的样子,撑着头问身旁的李泽言:“泽言,你相信七年之痒吗?你说,我们会不会也有那样的时候呢?”
“幼稚。”
悠然看着他敷衍的样子,扁了扁嘴道:“你看看你,还没七年呢,就已经开始对我不耐烦了!”
空气沉默了几秒,然后,悠然的耳边便传来了李泽言那有些无可奈何的叹息声,他将你拥入怀中,语气是难得的温柔:“真拿你没办法,以后别总是想这些白痴问题了,因为,那是永远都不可能的。”


8.错过一世


悠然看着身边男人冷峻的侧颜,心里被一点一点地填满。
真好呢,她只错过了他十七年,没有错过他一世。


9 杀了你


“你出来!我杀了你!”悠然举着拖鞋在房间里努力地寻找着。
李泽言站在一旁,一头黑线地看着正地毯式搜寻蟑螂的自家媳妇儿,心想,自己大概是娶了个傻子吧。


10.一直都是骗局


“原来,这一切都是骗局……你不是说,你也是非洲人的么?!”
悠然看着李泽言的手机,上面几个鲜红的SSR,刺痛了她的眼。


11 抱歉,我不认识你


“你谁啊,抱歉,我不认识你。”
“悠然,别闹。”
“你才别闹,你知道我男朋友是谁么?我男朋友他可是华锐总裁李泽言!你得罪不起的,赶紧走!”
“白痴……”
李泽言看着她醉得不知天地为何物的样子,忍不住想,他是不是应该做点什么,让她认清楚他就是她的男朋友呢。


12.无爱亦无恨


“这是我尝试的新菜式!你尝尝怎么样?”
李泽言尝了一口,道:“难吃。”
悠然有些失望,“那我把它倒掉好了。”
她正欲拿走,李泽言却伸手拦住了她的动作。
悠然有些惊讶:“你不是不喜欢么?”
李泽言淡淡道:“我对它,无爱亦无恨。”
说完,他又夹了一筷子,媳妇做的菜,再难吃也得全部吃下去。


13.永远触碰不到的恋人


“泽言……”
“怎么了?”
“我觉得,你是我永远也触不到的恋人……”
“白痴。”
“所以,你下次出差时,把我也捎上吧!”


14 从未相遇


如果从未与李泽言相遇,她又会怎么样呢?午夜梦醒的悠然这么想着,心头一慌,抱着李泽言的手也不禁紧了紧。


15.无知伤害


自从他们正式在一起了之后,天天粘在一起,在无形中不知给多少人带来了伤害。


16.我们都老了


“如果几十年后我老了,头发都白了,牙都掉没了,满脸皱纹,你会嫌弃我吗?”
“笨蛋,我比你还大六岁。”
“噢,也对哦。”


17.如果当初……


如果当初没有遇见李泽言的话,她会怎样呢?
她不知道。
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如果没有遇见李泽言,她绝对不会有如今的幸福。


18.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


“比起你来说,他更重要,所以,我要把你送给他啦。”
悠然看着手里自己精心准备了许久的礼物,一个人在那自言自语道。


19.痴人说梦


“李泽言,你可不可以不要再怼我了!”
“痴人说梦。”


20.玩笑而已


悠然沉默了几秒后,突然道:“泽言,我们不合适,还是分手吧!”
她话音刚落,便只见李泽言脸色发青,有些摇摇欲坠。
她连忙抱住他道:“我只是开个玩笑而已,不分手,永远也不分手!”


21.梦里的圆满结局


李泽言做了个美梦,梦里,悠然跟他结了婚,她穿着婚纱站在他的面前,笑得多么幸福,多么美好。
梦醒后,李泽言翻了个身,伸手搂过身旁的人:“我们结婚吧。”
“好。”


22.厌倦
  
“泽言,我厌倦这种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生活了。”
“所以呢?”
“不如,咱们改天生个孩子来玩玩吧。”


23.粉碎性自尊


每当悠然做错了事时,只要李泽言冷冷的目光朝她一扫,她的自尊就完全粉碎了。
“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真的再也不敢了!我发誓!”
“哎呀,别气了,要不,今天晚上任你处置?”


24 多余的人


自从生了个儿子后,小两口是夜夜不得安宁,素了许久的李泽言看向儿子的目光也越来越阴郁。
这小子,就是多余的!


25 相思相忘


自从与李泽言在一起后,悠然才终于明白,原来相思要比相忘来得痛苦一百倍一千倍。
她每分每秒都想见到李泽言,然后飞扑过去,扒掉他那套禁欲西服!


26.生离死别


悠然苍白着脸,死气沉沉地躺在病床上,双目紧闭,只有微微起伏的胸脯跟急促的呼吸声还在告诉大家她是个活人的事实。
李泽言握着她冰凉的手,有些担忧地问医生:“她这是怎么了?”
医生看着这整得跟生离死别的一样的场景,默默地扶了扶眼镜,道:“她只是,吃撑了。”
闻言,李泽言默默地松开了手。


27.到死都没说出口的……


悠然早在很久以前就想睡了李泽言了,不过那时候她的想法还很单纯,她只是在想睡完他后,笑着对他说一句:“不过如此。”
可惜,她还是太怂了,这句话,她到死也没说出口。


28. 请回头看看我


家里突然停电了,悠然一个人待在家里,抱着即将自动关机的手机,怕的瑟瑟发抖。
就在这时,一双手突然从背后搭上了她的肩膀。
“啊啊啊鬼啊!!!”
“白痴……”


29.撕毁梦想


悠然一直有一个很伟大的梦想。
那就是,反攻李泽言。
可惜,就在她想实施作战计划时,这个梦想,被李泽言的一个翻身撕毁了。


30.无爱者


都有李泽言了,还能爱谁。

评论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吉大利 | Powered by LOFTER